晴時多雲

寶島娘子軍 美網單日3勝

2019/09/02 05:30

謝淑薇女雙挺進16強,連續第3年在美網晉級第3輪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次盤後來居上 淑薇女雙晉16強

詹家姊妹組合相隔4年,再度於美網贏球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昨於美國網球公開賽連奪3勝!謝淑薇女雙挺進16強;詹家姊妹女雙開胡、小詹混雙也安抵8強,第2週賽事還將持續各自爭取佳績。

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延續7月溫布頓草地大滿貫封后銳氣,轉戰美網硬地經驗與默契依舊,女雙第2輪面對來勢洶洶的波蘭人馬蕾妮特/史威雅蒂,第2種子「台捷聯軍」穩健掌控節奏,開賽突破壓制先馳得盤;次盤歷經互破拉鋸進入搶7,謝/史又從1:3後來居上,最終6:4、7:6(7:4)鎖定第2勝,小薇也連續第3年挺進第3輪。

雙詹女雙開胡 小詹混雙抵8強

詹詠然和詹皓晴相隔4年,再度紐約法拉盛公園合拍奏捷。女雙第7種子台將初登場速戰速決,54分鐘內5度破發、6:0、6:2強壓凱寧(美國)/瑪莉亞(德國),次輪大小詹遭遇去年美網8強的帕芙柳琴可娃( 俄國 )、塞娃絲托娃(拉脫維亞),爭奪16強門票。

詹皓晴女雙贏球後稍事休息,再與紐西蘭戰友維納斯出擊,混雙頭號種子「台紐聯軍」火力全開,6:4、6:3擊垮卡胡琪(美國)/索茲柏瑞(英國),2連勝躋身8強,笑納單日第2勝的小詹說:「雙喜臨門,很開心,希望調整身心狀態,繼續加油!」下組對手則為先前溫網4強的第8種子佩謝克(捷克)/庫爾霍夫(荷蘭)。

至於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首度美網參戰,繼混雙首輪止步之後,男雙也和朗卡特(印尼)陷入苦戰,2:6、6:7(2:7)不敵西班牙組合巴斯塔/羅培茲,「A鵬」已提前結束紐約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