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月惡夢還沒完 火腿9月繼續輸

2019/09/02 05:30
王柏融重返先發打序沒安打。(資料照)王柏融重返先發打序沒安打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經歷惡夢般的8月20敗,火腿在9月第一天仍輸球,王柏融雖重返先發打序也沒安打,不管團隊或個人都持續低迷。

前天以0:1輸球後,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只花了3秒受訪表示:「明天就是9月了,加油吧!」但進入9月後,火腿依舊不振,全場只敲出4支安打得1分,以1:2不敵樂天,不但遭到橫掃,更吞下6連敗。

大王先發沒安打 盼「生日月」手感回溫

王柏融擔任先發7棒右外野手,但3打數吞蛋,在上週三才結束連14打數無安打低潮,如今又陷入一波連8打數無安打,等於最近23打數才敲一安。王柏融在上月10日重返一軍後,至昨天43打數僅敲出6支安打,「復歸」之後打擊率僅1成40,目前累計打擊率則為2成60。

原本7月結束時,火腿只落後洋聯龍頭軟銀0.5場勝差,但在8月歷經5勝20敗1和的成績後,如今已在洋聯墊底。

除了火腿在8月落入追平隊史單月最多敗的低谷,王柏融也在8月陷入旅日最大低潮,單月打擊率僅1成50。王柏融將在9日度過26歲生日,過去在中職的9月都有不錯打擊表現,他當然期待能在「生日月」手感回溫。

央聯方面,陽岱鋼在對阪神7上代打獲保送,但9上兩出局時再上場則吞三振,也是全場最後出局數,巨人以0:2輸球、吞下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