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王彥程今「抗日」 腎上腺素飆

2019/09/02 05:30

奧川恭伸享「日本高校四大天王」美譽。
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眾所矚目的U18世界盃棒球賽台日大戰,今天下午5點開打(緯來體育台直播),台灣隊推出「抗日英雄」王彥程先發,台灣隊教頭周宗志推測,「他們(日本隊)應該會派奧川恭伸先發」。

今天台日大戰將由王彥程先發。
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近10年台日青棒國際賽對戰成績

可能對決奧川 「壓力很重」

近10年台日青棒國際賽7度交手,日本隊取得6勝1負優勢,且這7戰台灣隊平均每場只得1分,唯一一勝就是去年亞青賽王彥程完投9局失1分,領軍以3:1擊敗日本隊,也終止對戰6連敗。

日狂敲12安 大勝美國

日本隊昨以16:7大勝美國隊,終止美國隊在U18世界盃跨屆18連勝,日本隊展現強大攻擊火力,全場擊出12支安打,其中橫山陽樹轟全壘打,先發9人幾乎棒棒開花,今天將考驗台灣隊投手群壓制力。

昨晚台灣隊擊敗西班牙隊後,周宗志立即告知王彥程今將抗日;集訓期間王彥程狀況一直沒調整到位,預賽對美國中繼掉2分,1個人次都沒解決,投球內容不理想,周宗志希望王彥程今對日本隊先發能重拾信心。

「緊張,壓力很重。」王彥程說,可能是教練希望他能延續去年對日本隊的好手感,感覺去年日本比較多好手,今年他只認識佐佐木朗希和奧川恭伸,希望這次先發能表現更好。

去年亞青賽王彥程對日好投,開啟旅日之路,剛與日職樂天簽下育成選手合約。

奧川恭伸享「日本高校4大天王」美譽,最快球速158公里。周宗志說,看過奧川恭伸投球影片,評估實力比佐佐木朗希更好,屆時台灣隊打線會很辛苦,希望能找到突破口;佐佐木朗希昨賽前僅簡單傳接球,因右手中指瘀血起水泡,預賽可能都不會登板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