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谷》林安可二刀流 明年可望「獅」現

2019/09/03 05:30

林安可明年可望成為投打雙刀流新星,就看獅隊如何規劃。(資料照)

18場4奪MVP 天生英雄命

林安可擁有混血兒的俊俏臉龐,有機會成為獅隊人氣球星。(資料照)

新生代3強打生涯前18場成績

林安可8月4次單場MVP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僅出賽18場就4度勇奪單場MVP,統一獅林安可加入獅隊後宛如有「英雄命」,上週獅隊連2場攻克上半季一勝難求的桃園球場,林安可就拿下其中1座單場MVP。明年球季能否更上一層樓,成為投打雙刀流新星,就看獅隊如何規劃。

詢問火腿培育大谷方式

代總教練劉育辰透露,教練團確實有規劃讓林安可朝投打二刀流方向發展,「目前看起來,安可打擊沒問題。坦白說,培養這樣的選手對教練團來說是挑戰也是考驗,我們也有詢問過大谷翔平所屬球隊過去的培育方式,畢竟大谷是近期一個成功案例,可以當參考。」

劉育辰也說,林安可高中、大學都是他的學弟,「安可進職棒前只偶爾打擊,但因手眼協調能力佳,進來之後打這樣成績,我不意外。」

台、阿混血 帥氣眾人迷

林安可是台灣、阿根廷混血,由於信仰關係,三級棒球時期就留著辮子,帥氣臉龐、髮尾辮子成為註冊商標,如今加入獅隊,他更以手中球棒讓球迷認識他。

一進職棒就屢奪MVP,林安可坦言自己其實還在適應職棒一軍節奏,「每一場還都要學,要學習的太多了。」

過往在投手丘上豪氣干雲的林安可,坦言有投手夢,投打並行也是其目標,「當然想投,但投跟打都要有一定水準才能幫助球隊,這部分我覺得還需要教練的幫忙,之後秋訓跟春訓也很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