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恩師看安可》南英陳献榮︰天賦不用可惜

2019/09/03 05:30

南英青棒教頭陳献榮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對於林安可發展「二刀流」,南英青棒教頭陳献榮舉雙手贊成,他表示:「雖然是會比較累一點,但他還年輕,且這種天賦別人還沒有,當然要維持住,不然多可惜啊!」

林安可高中時期就有投打二刀流的潛力。(資料照)

當年林安可從台南建興國中畢業後,陳献榮就親自到他家拜訪,最後也順利讓這位在國中就展露天分的好手加入南英。「他爸爸希望升上高中後能先少投一些,保護他的手臂。」陳献榮就比較少讓他投球,雖然還是有維持投球的訓練,但讓他在高一以打擊為主,到了高三才投比較多。

陳献榮還對林安可「棒打」曾仁和印象深刻,表示有一年選拔賽在桃園青埔球場舉辦,「那時候安可才高一,曾仁和在三民球速已飆到150公里,但只有他打得到曾仁和的球,打了他2支安打,高二、高三的學長都打不到咧!」但林安可到大學後都以投球為主,陳献榮還故意開玩笑對他說:「投球1個星期才投1場,多無聊,打擊可以天天上場啊!」談到這位球技和顏值兼具的子弟兵,陳献榮的期待很高,認為獅隊可以好好塑造,並透露在南英時期,「就連老師都是安可的粉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