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班西琪吃定大坂 球后打包退位

2019/09/04 05:30

大坂直美受舊疾所苦,16強止步也衛冕失利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網女單又爆冷門,頭號種子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5:7、4:6不敵瑞士天敵班西琪,16強止步也衛冕失利,世界球后頭銜又還給澳洲芭提。

左膝舊傷 影響大坂速度

大坂去年美網首度封后一戰成名,如今飽受左膝舊傷所苦,移位速度「卡卡」,陷入被動挨打,「我知道不能找藉口,但膝蓋確實會疼痛,這是要克服的問題。」

先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因肩傷退賽,接下來大坂直美也連莊受挫,形成公開年代以來,美網首見男、女單打第1種子都無緣8強的另類紀錄。

昨中央球場因雨關閉頂棚才能進行比賽,大坂面對本季已連贏她2次的班西琪,開賽就遭破發形成0:2,儘管第4局回破,5:5時班西琪再度突破,搶下首盤。

「蠻牛」納達爾第9度殺進美網男單前8。(歐新社)

次盤大坂仍陷苦戰,第5局發球失守2:4落後,之後雙方相互保發,終讓第13種子完成對戰3連勝。班西琪相隔5年重返美網8強,也是生涯第4度擊敗當今球后,下個對手為克羅埃西亞23種子維姬琪。

秀蛇球美技 蠻牛闖8強

此外,「蠻牛」納達爾6:3、3:6、6:1、6:2力退克羅埃西亞「重砲手」西利奇,第9度殺進男單前8。第4盤末納達爾大秀「蛇球」美技,狂奔至界外把險球撈回場內得分,連觀戰的高球天王老虎伍茲都激動起身振臂歡呼,納達爾8強對手為阿根廷「小巨人」史瓦茲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