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台灣登6強 明起超級循環賽

2019/09/04 05:30

台灣隊晉級U18超級循環賽。(取自WBSC官方推特)

台灣隊先發投手陳志杰為預賽畫下完美句點。
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羅暐捷昨天單場兩支三壘打,貢獻3打點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B組台日美晉級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陳志杰投4局無安打、打線僅1局沒取分,台灣隊拋開前幾戰壓力,面對南非隊以15:0輕騎過關,提前於5局「收工」,在預賽B組以4勝1敗,確定晉級在南韓釜山舉行的U18世界盃複賽。

台灣隊今天休兵,5日起即將展開「超級循環賽制」6強複賽賽程,將對戰A組前三強,由於預賽敗給美國、勝日本,台灣隊將帶著1勝1敗在複賽拚戰。

U18世界盃為兩年一度,台灣隊上次搶進複賽是2013年、從IBAF世青賽改名首屆,台灣隊當年以地主隊之姿拿到第4名,陣中有林立、陳子豪、王正棠等強打,如今都已在職棒發光發熱。

陳志杰預賽壓軸好投

台灣隊昨晚迎戰3連敗的南非隊,首局就攻下5分,全場僅3局上沒有得分進帳,擔任第3棒的羅暐捷延續好手感,單場2支安打都是三壘打、3分打點。

首局台灣隊攻勢凌厲,岳政華挨觸身球後,就是羅暐捷將他送回本壘先馳得點,隨後李灝宇再擊出犧牲打。不過,近幾場都扛第4棒的李灝宇球運跟手感仍欠佳,昨沒能擊出安打,預賽至今僅面對西班牙一役敲安,教練團希望他複賽找回身手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陳志杰4局投球任內未被擊出任何安打、送出8次三振,南非隊直到5局下台灣隊換上林吳晉瑋,兩出局後米契爾才擊出全場首安,不影響雙方勝負。

今天是大會的休兵日,但仍有幾場補賽,台灣隊預賽全部打完,今天可稍微喘口氣,迎接明天起關鍵6強複賽,B組也確定由日本、台灣和美國晉級。

U18世界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