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甲子園殺手王彥程 肩膀成話題

2019/09/04 05:30

日本運動網站封王彥程為「日本殺手」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去年U18亞青賽,日本隊賽前猜測的台灣隊左右護法張景淯、李晨薰都沒登板,反而對當時高二的左投王彥程一籌莫展。時隔一年,即將旅日的王彥程於U18世青再次擊敗日本甲子園明星隊,這位日職樂天新鮮人引起日媒討論。

去年,王彥程用動輒時速140公里的速球壓制日本隊打者,今年他雖然沒投出最快球速,但搭配靈活變化球,仍讓對手難以招架。

日本運動網站「高校野球.com」拿日職名將、現樂天總管石井一久的投球動作和王彥程相比,並封王彥程「日本殺手」。日媒指出,王彥程肩膀柔軟度好、肩胛骨柔軟,放球時手腕能藏球,是其優勢。

日本隊前天不敵台灣吞敗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日本隊受制王彥程、又因雨少了4局進攻機會,對台灣隊吞首敗,雖然晉級機會仍大,國內卻已有批評聲浪。不僅教練團成員之一仲井宗基怒斥:「這樣子想拿世界第一太天真!」前養樂多教練、球評野口壽浩也批評,這支U18日本隊須有打國際賽的覺悟。

日本隊昨打完6局,因雨裁定以5:1擊敗巴拿馬,戰績4勝1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