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捷殺日本 八村壘飲恨

2019/09/04 05:30
八村壘昨展現宰制力,但仍無法幫助球隊獲勝。(美聯社)八村壘昨展現宰制力,但仍無法幫助球隊獲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男籃小組賽E組,賽前都吞一敗的日本和捷克昨過招,日本NBA雙星八村壘和渡邊雄太奮起,分別進帳21和15分,但歸化洋將費茲卡斯在決勝節5犯離場,日本氣力放盡,終場76:89吞下二連敗。

德國隊雖有3名現役NBA球星,但昨日爆冷出局,前鋒泰斯黯然。(法新社)德國隊雖有3名現役NBA球星,但昨日爆冷出局,前鋒泰斯黯然。(法新社)

八村壘前役因感冒發燒表現不佳,昨谷底反彈展現宰制力,整場12投8中,獲得全場最多的8次罰球;但捷克唯一的NBA球員史托倫斯基也繳出15分、7助攻和5籃板的全能成績,加上全隊11顆三分彈,日隊只能俯首稱臣。

日吞世界盃9連敗 打包回家

日本今年世界盃擁有頂級歸化洋將費茲卡斯,與八村壘組成「雙塔」,內線戰力大幅升級,搭配原本出色的射手群,被評為史上最強日本隊,仍難與世界強權抗衡,吞下隊史在世界盃的9連敗,且成為第4支遭淘汰的亞洲球隊。

德輸多明尼加 爆冷遭淘汰

G組則爆出本屆最大冷門,擁有3名現役NBA球星的德國隊,昨以68:70不敵多明尼加,吞下二連敗,提前遭淘汰。

精神領袖諾威斯基退役,德國一哥由NBA雷霆後衛施洛德接棒,搭配前鋒克勒貝爾和泰斯,戰力維持不墜,原被評估能與法國攜手晉級。未料德國昨手感冰冷,團隊投籃命中率不到4成,三分球19投僅3中,不敵完全無NBA球員坐鎮的多明尼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