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洲攻破長人陣 米爾斯轟22分

2019/09/04 05:30
澳洲隊後衛米爾斯(左)全場轟下22分。(美聯社)澳洲隊後衛米爾斯(左)全場轟下22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澳洲昨在世界盃男籃賽第二戰無懼塞內加爾的「長人陣」,後衛米爾斯全場16投8中,轟下22分,英格斯則繳出17分、10籃板和9助攻「準大三元」,兩名NBA球員聯手率隊81:68,收下二連勝。

塞內加爾全隊平均身高超過200公分,僅次於塞爾維亞,上半場利用身高優勢,主宰禁區,彌補外線不準;反觀澳洲半場發生多達9次失誤,僅取得3分小幅領先。

澳洲下半場才甦醒,米爾斯率隊拉出一波11:2攻勢,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,奠定勝基。米爾斯認為:「塞內加爾背水一戰,求勝心強烈;我們直到下半場才找到進攻節奏。」

塞內加爾二連敗 提前出局

H組被評為「死亡之組」,澳洲、立陶宛和加拿大的世界排名分別為3、9和17,實力在伯仲之間,排名第24的塞內加爾無法突圍,吞下二連敗,率先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