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公開賽》「暴衝組」配不配 頭號種子當試煉

2019/09/05 05:30

「暴衝組」李哲輝(左)/楊博軒(右)今將對上印尼頭號種子法賈/阿利安托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雙好手李哲輝過去與李洋採「剛柔並濟」模式征戰各大國際賽,但他今年搭檔換成球風神似的楊博軒,組成「暴衝組」,至今卻未找出突破之道,李哲輝希望能趕緊融合成功,力拚2020年東京奧運入場券。

去年李哲輝與李洋攜手打下雅加達亞運銅牌,但李洋今年從原屬球團合作金庫跳槽至土地銀行,李哲輝也改和楊博軒合作。李哲輝進攻以敢衝出名,過去有李洋在旁透過戰術搭配,進化成極具競爭力的組合。如今,楊博軒的打法剛猛,與李哲輝更是如出一轍,兩人搭檔反而格格不入。李哲輝坦言,整體搭配效果不如預期,只能想辦法磨合出最佳合作模式。

昨李哲輝/楊博軒以21:17、21:14拍落另一台灣組合林家佑/楊明哲,晉級台北公開賽男雙16強。好消息是,暴衝組在8月印度海得拉巴公開賽、日本秋田大師賽都闖入4強,今日將對上本屆頭號種子、世界排名第7的印尼組合法賈/阿利安托,成為驗證兩人能否對抗世界高手的關鍵戰役。

至於日前世錦賽打入8強的廖敏竣/蘇敬恒,昨首戰踢到鐵板,以14:21、21:19、19:21不敵南韓李龍大/金基正。

蘇敬恒(左)/廖敏竣(右)大戰3局惜敗南韓組合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