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岱」打雙安 一戰追上鳥谷敬

2019/09/05 05:30

陽岱鋼連2戰貢獻打點,打擊率回升。(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「岱」打有一套!巨人隊陽岱鋼昨天連2戰代打敲安打、貢獻打點,更繳相隔51天的單場雙安,可惜球隊仍以4:8輸中日,苦吞4連敗。

央聯代打安榜 並列第2多

陽岱鋼在7局下代打,從中日投手福敬登手中敲德州安打,這支安打讓陽岱鋼追平阪神名將鳥谷敬,並列本季央聯代打安打第2多的球員,僅次於養樂多荒木貴裕的16支,本季代打打擊率高達4成44。

這支安打帶動巨人攻勢,陽岱鋼靠坂本勇人安打跑回1分,並在8局下敲出帶打點安打,連續2戰貢獻1分打點,打擊率升至2成90。

相較陽岱鋼連2戰代打建功,日本火腿王柏融昨對羅德9局上也上場代打,卻遭益田直也5球三振,連9打數無安打,自4月16日後打擊率再跌破2成6大關。

張奕狀況不差 仍吞第2敗

歐力士隊張奕昨先發出戰西武獅,第3度面對「山賊打線」仍不順遂,前4局雖僅挨外崎修汰陽春砲掉1分,5局上受守備失誤影響,單局被攻2分遭逆轉,沒能投滿5局就退場,歐力士以2:10吞3連敗。

吞本季第2敗的張奕認為狀況並不差,只是太想投邊邊角角,導致球數落後局面多,「應該要更勇於投在好球帶跟打者對決,很遺憾沒能將投球局數拉長。」

陽岱鋼、張奕和王柏融皆被列入世界12強台灣隊60人名單,昨日媒報導王建民將在24日拜訪大阪京瓷巨蛋,觀看歐力士和火腿之戰。張奕表示,比起代表隊的事情,想要先專注在眼前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