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宗憲轉戰夢想家 月底可望出賽

2019/09/06 05:30

張宗憲正式加盟ABL寶島夢想家。(取自寶島夢想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決定跟隨「阿美族戰士」楊敬敏、UBA重量級中鋒王柏智的腳步,加盟東南亞職籃(ABL)的寶島夢想家,9月下旬花蓮觀護盃國際籃賽就有機會為新東家出擊。

夢想家近來積極補強,找來新洋教頭朱利葉斯之後,新球季將只用羅素、巴布羅「雙洋將」應戰,本土戰力亟待提升,特地招募楊敬敏、王柏智、張宗憲等新戰力,搭配原有的田壘、陳世念、李學林等老將,整體陣容堅強。「先前ABL的菲律賓球隊邀過,我當時了解有限拒絕了。近期特別關注夢想家,也更明白聯盟賽事強度與營運模式。」張宗憲將在夢想家擔任兼顧得分與控球的雙能衛,「以我過去CBA經驗,不論外援或客場都相當習慣,應該很快就能適應。」

30歲的張宗憲出身新榮高中,旅美就讀NCAA 2級楊百翰夏威夷分校,曾獲「最佳球員(MOP)殊榮」,之後歷經CBA四川隊、德國4級聯賽、菲律賓PBA等洗禮,2016年返台投入SBL富邦勇士,如今約滿改披夢想家戰袍,也與轉戰ABL的前東家富邦變成競爭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