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上最狂逆轉勝 棒球「豪」奧妙

2019/09/06 05:30
兄弟陳柏豪前日拿下本季首勝。
(記者陳志曲攝)兄弟陳柏豪前日拿下本季首勝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週三從落後11分演出中職史上最大逆轉勝,也讓中繼2局的陳柏豪拿下本季首勝,他表示,棒球就是這麼奧妙,不到比賽結束,什麼都可能發生。

兄弟週三前3局以0:11落後桃猿,打到6局上半扳成12:12,陳柏豪在6局下登板,投2局被打出2支安打失1分,拿下去年7月31日以來第1勝,當時也是對桃猿中繼2局。

陳柏豪表示,雖比賽前段大幅落後,不論是投手或打者,都沒有放棄,第4局扳回8分,全隊更是士氣大振,第6局登板前熱身時,聽到休息室歡呼聲,發現已追平,當時只有一個想法,絕對不要失分。

陳柏豪表示,比起勝投更可貴的是在這場比賽學到的東西,像是第6局一上場被安打再投出四壞球,投手教練佛斯特上場提醒他要注意的地方,果然順利製造雙殺化解危機,以後會更知道一、二壘有人時要怎麼投。

而第7局1出局三壘有人時,被詹智堯打出高飛犧牲打,當時1好3壞球,陳柏豪不想保送想要和打者拚了,退場時佛斯特再度提醒他,應該對詹智堯投引誘球,變成四壞球也沒有關係,還有雙殺機會。

原定昨晚兄弟對桃猿一戰因雨延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