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飛球來就打 桃園打悍8連勝

2019/09/07 05:30

桃猿林承飛(右)昨單場4打點,包含一發2分彈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林承飛單場擊出2支安打,都帶有2分打點,兩度為桃猿拉開比數,配合多猛6.1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桃猿以7:3中止富邦悍將的4連勝,在主場桃園對悍將拿下8連勝,確定本週結束仍居全年戰績首位。

林承飛敲雙安4打點

林承飛2局下轟出2分彈,把比數擴大為3:0,8局下擊出2分打點安打,帶動桃猿這局灌進4分,以7:2底定戰局,他表示,最近雖連續6場有安打,想法卻很單純,能打到球就好,「一直去想打直球或變化球,反而會很亂。」

林承飛本季9轟追平2016年,再1轟就首次達成單季10轟,他認為,大家都是第1次對上班華德,連隊友在二軍也沒碰過,但陌生有陌生的好處,因為不了解投手球路,避免兩好球後處於劣勢,投到可以打的位置就趕快打。

猿本週保住全年第一

桃猿本季一直為第3號洋投傷腦筋,前2位史博威、冠猛共先發13場只拿1勝,各僅1場投到第7局,多猛來台才第2場出賽,就撐到第7局並拿下勝投,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多猛雖有5局讓首名打者上壘,起碼沒被打太多長打。

桃猿這1勝相當重要,不僅下半季22勝20敗追平悍將並列第2,落後中信兄弟的差距縮至1.5場,全年戰績繼續領先悍將3.5場,確定本週不會被悍將「超車」。

桃猿多猛拿下來台首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