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別再說他學野茂 林昱珉展狼性

2019/09/07 05:30

採「龍捲風」式投法的林昱珉(由右圖至左圖)昨先發6局無失分,成功壓制澳洲火力,本屆出賽3場已奪2勝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台灣「龍捲風」林昱珉預賽對巴拿馬後援1局無失分,對西班牙先發6.2局被敲1安失1分拿下首勝,昨對澳洲先發6局被敲2安無失分奪第2勝,累計13.2局投球飆14K、防禦率0.66,表現精彩,他也希望向穀保學長王彥程看齊,目標旅日。

台灣教頭周宗志盛讚林昱珉「強心臟」,完全是大賽型投手;林昱珉表示,他打過U12、U15、U18世界盃和亞洲青少棒賽,隨著國際賽經驗累積,知道如何讓壓力找到宣洩出口,懂得自我調適。

王彥程剛與日職樂天簽下育成選手合約,林昱珉很羨慕,他說,自己個性不服輸,如果別人比他好,他會努力超越,未來希望長高、增重,挑戰日職。

談到特殊投球姿勢,林昱珉說,原本採兩段式投法,後來感覺不太對,國三自學「龍捲風」投法,覺得這樣較能施力丟球,「曾有球迷問我是不是學野茂英雄,其實沒有,我不想學別人,想做自己。」

林昱珉今年升高二,周宗志曾試著調整他「龍捲風」投球動作,因不習慣而作罷,往後進職棒勢必也會遇到被改姿勢的問題,他說,如果不被改當然是最好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