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千呼萬喚佐佐木 先發1局傷退

2019/09/07 05:30

日本隊王牌投手佐佐木朗希終於登板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大批球探關注日本隊王牌佐佐木朗希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令和怪物 日媒、球探追逐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最快球速163公里的日本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,昨U18世界盃初登板雷聲大雨點小,日韓大戰先發只投1局就因右手中指舊傷復發退場,兩隊纏鬥至延長賽第10局,南韓以5:4氣走日本。

佐佐木朗希是本屆U18世界盃一大亮點,即使先前沒出賽,同樣是日媒瘋狂追逐焦點,昨對南韓初登板,本壘後方看台擠滿人群,當他一出手,各國球探紛舉起測速槍,大批攝影記者狂按快門,捕捉飆速一瞬間。

佐佐木朗希只投1局就因傷退場,用了19球,其中9球飆破150公里,最快153公里,未被敲安,飆1K、另有1保送。美職球探評價他有大聯盟選秀首輪指名的實力,不過台灣隊教練和球員多半認為,日本另一王牌奧川恭伸整體實力優於佐佐木朗希。

南韓在延長賽以5:4氣走日本。(取自WBSC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