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生日打卡 連9戰0失分

2019/09/07 05:30

宋家豪邁入27歲。(取自樂天官網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旅日投打雙雄昨都有表現,效力樂天的宋家豪在27歲生日登板中繼1局,已連9戰無失分;巨人陽岱鋼則重返先發打序擔任開路先鋒,3打數繳出1安打。

宋家豪上月22日重返一軍以來表現亮眼,8月出賽6場5.2局無失分,拿下1勝3中繼點,進入9月後加上昨役已出賽3場,仍維持復歸以來的零失分手感。只是宋家豪才復出兩週就出賽9場,也引發台灣球迷擔心「過勞」,事實上他本季出賽40場已追平去年,累計局數37.2局,也快追平去年41.2局。

在先發投手弓削隼人投5局失5分退場後,壽星宋家豪在6上登板面對西武中心棒次,雖先讓森友哉敲安,但隨即製造雙殺解危,接著保送5棒外崎修汰,又靠捕手阻殺成功。但樂天未再添分數,終場就以4:5落敗。

此外,陷入連敗低潮的巨人,昨則讓陽岱鋼在9月首度先發上陣,只是終場仍以2:5不敵養樂多、吞下6連敗。陽岱鋼5上敲安,但7局1出局一壘有人時被換下,由阿部慎之助代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