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思齊久違先發 身先士卒轟猛打

2019/09/08 05:30

兄弟周思齊(左前)暌違24天先發上陣,單場3安3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舉辦「K歌之王」主題日吸引近萬人相挺,37歲的周思齊把握超過半個月再次先發的機會,開轟繳猛打賞,相隔132天再奪MVP,幫助兄弟11:3擊敗統一獅。

兄弟本季外野人才濟濟,周思齊上場空間遭大幅壓縮,距離前次先發相隔長達24天,但他把握機會,2局下開轟,7局下再補適時安打,助隊單局攻7分奠定勝基,單場3安打3打點,用棒子燃燒老將魂。

坐板凳不覺悶 盼做好傳承

「要習慣。」周董淡淡描述先發機會驟減的狀況,本季代打次數24次聯盟最多,沒先發的日子中,每隔半局就會回休息室揮揮棒、跑跑步,學習著如何扮演這個角色,但他並不感到鬱悶,反而期待年輕人能夠更加成長。

「我年輕時,學長也是這樣交棒給我的。」周董說,他希望能當稱職的老大哥,一方面保持競爭力,一方面幫助年輕球員成長,就像過往學長,還有「恰恰」彭政閔正在做的世代傳承。

紐維拉:9月像總冠軍戰

兄弟洋投紐維拉昨先發7局狂飆11K,包括5、6局連5打席奪三振,雙雙刷新生涯紀錄,奪本季第5勝,他說9月每戰都像在打總冠軍賽,認為全隊都有咬住戰局、齊心向前。

兩隊今進行系列賽最終戰,統一獅將派潘威倫先發,挑戰獨居台灣職棒最多的142勝,他說會把握每次出賽,在球季最後留下好成果。

兄弟紐維拉先發7局飆11K、掉3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