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又一「王」牌轉運手 成台將勝投第5傑

2019/09/08 05:30

王維中轉戰海盜後出賽2場拿下2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王」牌轉運手!4天前才向新東家海盜報到,台灣左投王維中就展現強運,昨對紅雀只用6球就拿下轉隊後第2勝、本季第3勝,也成為在大聯盟勝場數第5多的台灣投手。

27歲王維中在7月5日對雙城拿下大聯盟首勝,當時他仍效力運動家;上月底遭運動家DFA(指定轉讓)後,他於4日向海盜報到,結果在隔天第1場出賽就奪勝,昨再登板又是勝利投手,等於轉隊後投2場拿2勝。

王維中5日對馬林魚是9上登板,結果隊友9下得3分逆轉,昨則是在7局上1出局二壘有人落後3分上場,他先讓1棒佛勒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野手選擇封殺二壘往三壘的跑者,接著再讓華裔打者王寇頓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形成3人出局。

在王維中用6球投0.2局化解危機後,海盜隊友相當捧場,7局下就攻得6分一舉逆轉戰局,終場9:4獲勝。

目前3勝0敗的王維中,也成為繼王建民、陳偉殷、郭泓志、曹錦輝之後,在大聯盟勝場數第5多的台灣球員。他的「轉運」體質也宛如2016年在皇家的另一「王」牌王建民,當時建仔從牛棚出發卻拿下6勝0敗,其中4勝更是在延長賽登板拿下,可說是超級福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