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上一冠紅了林子偉 隊長鄭宗哲記得

2019/09/08 05:30

台灣隊長鄭宗哲表現稱職,成功凝聚全隊向心力。
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台灣曾兩度拿到冠軍,最近一次是在2010年世青賽(U18世界盃前身),目前這一批U18國手,當時還是小學生,甚至還沒打棒球,有些人根本就不知道台灣曾在2010年奪冠。

即將旅日的左投王彥程就說,2010年台灣奪冠他完全沒印象,只知道這是個很大的比賽,能來參賽都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隊,「這次打下來,我覺得每場都不好打,要贏球不容易。」

台灣上一次世青賽冠軍已是2010年。(資料照)

U18台灣隊長、將旅美的鄭宗哲表示,他知道那屆台灣奪冠,林子偉才高一就奪MVP和五冠王,很厲害,王維中也在陣中。

今天台灣只要擊敗美國,就能繼2010年之後再奪冠,鄭宗哲認為,這屆能打那麼好關鍵是團隊凝聚力強,每場都有不同球員跳出來當英雄,表現真的超乎預期。

台灣教頭周宗志指出,這批台灣隊球員凝聚力真的不錯,隊長鄭宗哲以身作則,用行動和感染力帶領全隊,是團隊打出佳績的指標性人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