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打著甲子園名號 日本連4強都摸不到

2019/09/08 05:30

日本甲子園全明星隊本屆無緣四強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日本總教練永田裕治臉色鐵青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以甲子園全明星隊組軍的U18世界盃日本隊,昨以1:4不敵澳洲,繼2012年後再度無緣闖進四強,賽後日本隊總教練永田裕治臉色鐵青地說:「真的很抱歉!」

這屆U18預賽日本輸台灣,進入六強複賽先後敗給南韓、澳洲,在超級循環賽和南韓戰績同為2勝3敗,比較對戰優質率,南韓進入季軍戰,對手是澳洲,日本名列第5;2012年大谷翔平和藤浪晉太郎領軍的日本也排名第5。

日本第4棒石川昂彌在日韓戰發生嚴重失誤,間接導致球隊輸球,他說:「要在世界舞台贏球真的很困難!」隊長坂下翔馬表示,希望這次悔恨能做為未來成長的經驗。

日媒分析,這屆日本隊有很強的投手戰力,但只拿到第5名,過去總能取得壓倒性勝利,這次卻挨打,必須承認台、美、韓等國棒球技術有進步。

根據國內球界人士在場邊觀察分析,認為這批日本球員素質雖然不錯,但態度不是那麼好,和過去的日本隊有些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