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142勝1次到位 潘威倫「台灣勝投王」

2019/09/09 05:30

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昨5局失3分,加上隊友火力支援,奪下第142勝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洲際球場昨湧進本季最多的11541名觀眾,統一獅隊潘威倫反客為主,先發5局掉3分,全隊也用火力相挺,猛敲16支安打,以11:8幫嘟嘟奪下生涯第142勝,超過陳義信,獨居台灣職棒史上最多勝。

超越陳義信 獨霸紀錄

潘威倫在8月24日追平陳義信勝投紀錄,卻因下半身緊繃休半個月,昨天重返輪值,前3局無失分,直到4局下2出局後,遭張志豪、周思齊和黃鈞聲連敲3安打,失掉首分。

5局下,嘟嘟開局對吳東融連投4顆壞球,中斷連續19局無保送紀錄,隨後被林智勝轟出生涯第290發全壘打,掉2分,不過仍以5局掉3分奪下歷史留名的勝投。

3局小抽筋 撐滿5局退場

生涯第141勝等了10場先發,142勝卻1場就達陣,嘟嘟說,棒球帶有運氣成份,「該做的還是一樣,只要在場上就有機會。」他說,最開心的還是在場上跟隊友奮鬥,一起贏球的感覺。

猛獅狂敲安 助嘟嘟達陣

由於天氣炎熱,潘威倫在3局腹部就有點小抽筋,撐到5局才提前退場。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為下次先發調整,讓他提早下場休息,視復元狀況決定本週是否先發。

彭政閔8局下頭部滑向二壘,拚命精神感動主場逾萬名觀眾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恰恰奮力上壘 感動萬人

獅隊機關槍打線5局就攻11分,但兄弟打線也沒讓萬名觀眾失望,「恰恰」彭政閔在8局下大幅落後時,頭部滑向二壘,單場敲出3支二壘安打,幫兄弟在9局下追至3分差,逼出獅隊終結者陳韻文,可惜在滿壘下吞再見三振,遭富邦悍將拉近勝差至0.5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