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回一軍太緊繃 陳品捷放乎開猛打

2019/09/09 05:30

富邦悍將以13分差擊敗地主桃猿,陳品捷(中)猛打貢獻4打點,獲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陳品捷暌違1個月重返先發打線,雖然脊椎滑脫的困擾還在,仍以4安打、4打點、1支全壘打的超猛打表現,拿下本季的第1次單場MVP。

陳品捷8月8日先發出戰統一獅之後,因為脊椎輕微滑脫下二軍休養,9月7日回到一軍,雖然代打2打數無安打,昨天仍進入先發打線,陳品捷表示,雖然歸隊第一天沒有表現,但是已經準備好了,並不會覺得意外。

脊椎滑脫困擾仍在

陳品捷表示,剛下二軍的時候,光是站著就會不舒服,腰部一直抽痛起來,站也不是、坐也不是,雖然還沒有完全復元,但還能比賽就希望幫助球隊贏球,畢竟球季只剩不到1個月,已經是爭奪下半季冠軍的關鍵時刻。

陳品捷之前曾表示,應該不用開刀,但是昨天說,要完全解決問題,可能要和高國輝一樣動手術,現在揮棒有時還會感覺沒力。

雖然狀況沒有到百分百,昨天仍打出破個人單場紀錄的4打點、平紀錄的4安打,陳品捷表示,之前一直打不好,他回想為什麼二軍就可以打好,發現在一軍太緊繃了,這一次回來就告訴自己放開來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