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都會台灣日 小英「現身」

2019/09/09 05:30

蔡英文總統於大都會台灣日登上花旗球場大螢幕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第15屆「大都會台灣日」(Mets Taiwan Day)昨登場,除有網紅蔡阿嘎開球,總統蔡英文也受邀穿上大都會球衣並登上花旗球場大螢幕,成為外國籍總統以此方式現身球場的第一人;小英總統昨還在臉書發文分享現場影片,並俏皮關心「蔡阿嘎到底有沒有投進好球帶」。

蔡阿嘎「奉命」完成開球

早在3月時,小英總統就在總統府授旗給蔡阿嘎,並囑咐他到紐約開球「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」。昨蔡阿嘎戴上縫有台灣國旗的手套開球、順利投進捕手手套,但讓現場700多名台灣僑胞最激動的一刻,仍是小英總統現身大螢幕,她用英文介紹台灣棒球,最後還高喊:「Let’s Go Mets, Let’s Go Taiwan!」(大都會加油,台灣加油!)

柯拉:林子偉可能打12強

影片中出現曾效力大都會的台灣好手胡金龍,小英總統在臉書也表示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來自台灣的選手,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!

胡金龍在大聯盟出賽118場累積34支安打,曾是大聯盟的「台灣安打王」,但這項紀錄今年已被紅襪好手林子偉累計的35安超越。林子偉今年因腦震盪進入傷兵名單而提前結束球季,昨卻出現在紅襪休息室,總教練柯拉還透露他可能參加年底12強賽。由於林子偉名列40人名單,按規定無法參加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則表示:「選手參賽意願非常高,我們儘量努力讓他能夠參與國家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