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王牌投手登出 李晨薰︰明年討回來

2019/09/09 05:30
台灣隊長鄭宗哲(右二)昨高舉冠軍金盃,李晨薰(左一)鼓掌同賀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台灣隊長鄭宗哲(右二)昨高舉冠軍金盃,李晨薰(左一)鼓掌同賀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李晨薰是這屆U18台灣隊主力投手,卻完全沒登板,只在台加戰擔任先發一壘手,首打席敲二壘安打後退場,很多球迷都在問:「李晨薰到底怎麼了?」

李晨薰完全沒登板,只在台加戰擔任先發一壘手。(資料照)李晨薰完全沒登板,只在台加戰擔任先發一壘手。(資料照)

李晨薰解釋,抵韓後發現右手疲勞,狀況沒調整好,也沒進牛棚練投,趕不上比賽,看到隊友打那麼好自己也會手癢,沒上場投球有點可惜,只能明年(U18亞青賽)再討回來。

回憶上次守一壘,李晨薰笑說,「已是國中的事了,對加拿大守一壘很緊張,我打擊還不錯喔。」

這屆U18不只李晨薰,日本「高校最速男」佐佐木朗希只在6強複賽對南韓先發1局,因右手中指舊傷復發緊急退場,沒給球迷留下太深刻印象。

李晨薰平鎮高中學弟「怪力男」李灝宇,台韓戰右手遭觸身球傷退,接下來對澳洲、加拿大之戰都缺陣,昨冠軍戰歸隊扛4棒,敲出全隊首安,8局上還獲得敬遠保送。台灣教頭周宗志說,經防護員評估,李灝宇傷勢問題不大,選手本身也有很大意願想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