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飆出爸爸要的150km 余謙想說對不起

2019/09/10 05:30

U18世界盃MVP余謙出席世界12強售票記者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U18世界盃最有價值球員余謙昨返台,馬不停蹄出席世界12強售票記者會;胸前掛著金牌的他,分享和已故父親的感人故事,一度哽咽說想跟亡父說對不起。

余謙在冠軍戰對美國隊先發6.2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飆到生涯最速的150公里,這個數字對他有不同的意義。他說,去年曾因父親過世消沉一陣子,「爸爸離開我之前,一直希望我可以投到150公里。」

余謙表示,很開心能在冠軍戰達成目標,真的要好好謝謝父親。話鋒一轉,有些哽咽地說,「以前回家都很少陪他,很想跟他說對不起。」余謙說,每次上場前都會禱告,已是心中信仰的一部分。

余謙在U18世界盃投出名氣,將前往開南大學就讀,他說從玉山盃就有美國球隊的球探來接觸,但希望效法從中日龍投到大聯盟的陳偉殷,「先挑戰日本職棒,如果有機會再到美國,挑戰更高層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