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金牌軍夢想起飛》隊長與殺手 挾最大自信旅外

2019/09/10 05:30

林政華(左起)、林瑞鈞、陳柏毓、岳政華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【U18世界盃奪冠後,接下來台灣英雄各奔前程,旅外、打中職、繼續在青棒茁壯,目的地不同,同樣為夢想打拚,剛升穀保高二的「龍捲風」左投林昱珉霸氣喊話:「兩年後我要帶領學弟挑戰U18世界盃二連霸!」】

鄭宗哲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U18世界盃冠軍台灣隊長鄭宗哲、「抗日英雄」王彥程即將旅外,9月兩人就要到海盜、樂天報到,鄭宗哲說,「我以世界冠軍台灣隊長身分,帶著自信去美國,滿有尊嚴的,未來希望愈快上大聯盟愈好。」

海盜鄭宗哲 挑戰大聯盟

鄭宗哲認為,U18前幾場大家手腳有點放不開,預賽贏日本是關鍵,從那場比賽開始就打開了。

關鍵「射日」戰役就是王彥程傑作,他透露,其實對西班牙結束後,對日本之戰教練選擇要派他還是岳政華先發,「結果全隊一致推薦我先發,隊友覺得去年亞青我可以投贏日本,今年應該也沒問題。」

王彥程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樂天王彥程 已名震東瀛

果然,王彥程連兩年先發戰勝日本,帶著大賽經驗旅日,他表示很期待,從國際賽學到平常心面對,不要因比賽大小心態就有所不同。

岳政華、羅暐捷、林瑞鈞則要進軍中職,岳政華說,「美國挑戰五連霸,冠軍戰壓力在他們那裡,我們打起來沒壓力,很開心即將和哥哥(岳東華)同隊,我要再練壯一點。」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