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金牌軍夢想起飛》球探已造冊 中職選秀大熱門

2019/09/10 05:30

林子崴(左)與王順和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【U18世界盃奪冠後,接下來台灣英雄各奔前程,旅外、打中職、繼續在青棒茁壯,目的地不同,同樣為夢想打拚,剛升穀保高二的「龍捲風」左投林昱珉霸氣喊話:「兩年後我要帶領學弟挑戰U18世界盃二連霸!」】

李晨薰(左起)、林子豪與蔡佳諺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替補變極品 王順和最驚奇

王順和拿下這屆U18世界盃最佳三壘手獎,加上開路先鋒何恆佑、主戰捕手林辰勳、主砲林子豪和左投林子崴,他們今年都升高三,明年投入中職選秀機會很大,勢必成為焦點。

其中,林子豪幾乎確定明年會選秀,何恆佑、林辰勳和林子崴都在期待旅外機會,若無則挑戰中職,王順和表示,要看高三成長幅度,如果實力夠就會參加選秀。

羅暐捷攻守表現出色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高三菁英群 中職在垂涎

王順和是這屆U18台灣隊大驚奇,一開始非主力先發,後來愈打愈好,六強複賽到冠軍戰每場都敲長打,加上三壘守備美技連發,一舉得獎,他說,「我剛進穀保本來沒自信,這邊好手太多,打完這次U18,我對未來打職棒更有信心。」

林辰勳指出,從集訓到正式比賽開打,他們一路不被看好,甚至還被認為可能預賽就被淘汰,讓團隊更有動力打出好成績,「最後證明我們做到了。」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