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票今預售 最貴2500元有「禮」

2019/09/10 05:30

12強棒球賽台灣隊賽程

贈送不同應援T、毛巾

世界12強賽買票贈應援T恤或毛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棒協理事長辜仲諒(中)昨宣布12強賽開始售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隊老中青球員共聚在洛杉磯奧運棒球奪銅經典照片前,期望傳奇能一代一代傳承下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奕儒(右)演唱創作的台灣隊應援曲「鬥陣」,為台灣隊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門票今天中午開始預售,採職棒總冠軍賽規格,最高價位門票每張2500元。

台灣隊11月5日起在洲際球場連續3天出戰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和日本,內野門票分別是2500元和1800元,贈送不同的應援T,外野1000元,贈送應援毛巾。

比去年職棒總冠軍賽貴

此外,11月2日起有4場官辦熱身賽,台灣隊2日對古巴、3日對澳洲,內野門票500元,外野300元。

2500元的票價已超越同樣贈送商品的職棒總冠軍賽,去年桃猿主場最高價為1980元,因此12強賽門票資訊公布後,引發球迷熱烈討論。

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上屆12強賽最高價門票2000元,今年首度結合只送不賣的商品,成本提高反映在票價上,高價位可能會有影響球迷購票意願的風險,但新的做法值得一試。

中國信託銀行力挺台灣隊,冠名贊助12強賽,亦是賽事官方合作夥伴。今天中午12點起至12日將由中信卡友優先預購,每場限量5000張,13日起在全家超商FamiPort和FamiTicket全面開賣。

12強賽是明年東京奧運第1個資格賽,亞太區(主辦國日本除外)和美洲區排名最高的球隊取得參賽權。昨天售票記者會特別邀請1984年奧運國手林華韋、葉志仙和趙士強到場,穿上復刻版球衣和中信兄弟王勝偉、合庫吳昇峰、王政浩及剛奪得U18世界盃冠軍的台灣隊余謙、林政華同台,象徵傳承的意義。

辜仲諒︰盼在主場挺進東奧

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表示,這是我們的主場,期待在地主優勢及全民支持下,台灣隊全力求勝,挺進東京奧運,用棒球榮耀台灣。

台灣體大校長林華韋表示,台灣隊今年接連贏得U12和U18世界盃冠軍,這是非常好的徵兆,期待延續這股氣勢,12強賽打出最好成績、前進奧運。

若台灣隊未能在12強賽取得奧運門票,第2個機會是明年初最終資格賽,亞洲區由今年亞錦賽前2名參加,若前2名已取得奧運參賽權則依序遞補,亞錦賽將於10月14至20日在台中舉行,前3名也取得明年U23世界盃參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