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業餘「投」號殺手 吳昇峰期盼12強入陣

2019/09/10 05:30
合庫投手吳昇峰盼能入選12強賽國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合庫投手吳昇峰盼能入選12強賽國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去年亞運先發擊敗南韓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合庫投手吳昇峰去年在亞運先發擊敗由職棒選手組成的南韓隊,也因此入選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60人大名單。吳昇峰表示,參加一級國際賽是他的目標,希望能進入12強賽正選名單,和職棒前輩們一起打出最好的成績。

台灣隊上週提交60人名單,雖然沒有對外公布,總教練洪一中之前已表示,吳昇峰一定在名單上。吳昇峰表示,台灣隊勢必以職棒選手為主,自己以業餘球員的身分如果能夠入選,是很大的榮耀,不論是職棒或業餘,打的是一樣的棒球,相信不會有什麼隔閡。

吳昇峰表示,12強賽是短期盃賽,業餘球隊本來就是打短期盃賽,適應上更容易,如果能夠入選台灣隊,一定會準備到最好。

2001年在台灣舉行的世界盃是吳昇峰印象最深刻的國際賽,他表示,當時還是國中生,陳金鋒的全壘打和張誌家的好投都令人難忘,此外,還有2008年奧運資格賽對加拿大的比賽,這些在台灣舉行的頂級國際賽讓人激動,希望自己也能在國內球迷面前,投出令人感動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