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育民定位工具人 一軍首戰就敲安

2019/09/11 05:30

柯育民昨一軍首戰,敲出中職生涯首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獅隊柯育民繼江國豪、林安可後,成為今年季中選秀會第3位升上一軍的新人,而且馬上在昨天出賽,還先發守游擊打第7棒,他表示,能上一軍當然開心,但沒想到會這麼快,第1天就上場還先發更出乎意料。

柯育民前年曾是獅隊自行培訓選手,因未獲簽約決定回台體大就讀,今年季中選秀會於第4輪獲獅隊青睞,以簽約金210萬元、月薪6萬元加盟,能蹲捕手也能守內、外野,本季在二軍出賽9場、打擊率2成59,目前被定位為工具人。

柯育民指出,進職棒後明顯感受投手強度不同,每天都要比賽對體力也是考驗。昨生涯首戰他在攻守都有表現,2局上行進間沒收王正棠強勁平飛球,5局下擊出首安。

嘟恰台南對決 恐難成真

獅隊也把上週締造142勝的潘威倫降二軍休息,本週確定不會在主場台南再對中信兄弟,在二軍須待滿10天才能回一軍。至於能否有機會再對決兄弟彭政閔?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26日獅隊本季最後1場對兄弟,不一定會排潘威倫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