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潘帶愛妻放閃 難忘與「虎」組隊

2019/09/11 05:30
潘政琮帶著傳承盃獎座亮相。(記者林正堃攝)潘政琮帶著傳承盃獎座亮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年表現大放異彩,在4月傳承盃奪下生涯首座PGA冠軍,封王感動至今仍迴盪心中,上月更與美國名將「老虎」伍茲同組揮桿,興奮之情一覽無遺,昨小潘透露賽前特別想過聊天話題,且最終能在高壓氛圍的比賽表現力壓偶像,令他成就感十足。

潘政琮昨偕同愛妻林盈君回台。(記者林正堃攝)潘政琮昨偕同愛妻林盈君回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傳承盃獎金 成買房基金

潘政琮昨偕同愛妻林盈君,帶著傳承盃獎座亮相,他說:「人家說第一次奪冠總令人難忘,我也不例外,賽後還收到超過200封的道賀訊息,非常瘋狂。」此行他名利雙收,風光賺進124.2萬美元(當時約3864萬台幣)的冠軍獎金,成為今年買房基金。

潘政琮上月參加BMW錦標賽與伍茲同組出賽,他也把握機會和偶像閒聊,「我都想好聊天內容,聊他所設計的球場和學校。」伍茲念史丹佛大學,小潘讀華盛頓大學,同屬太平洋十二校聯盟,「他聽到後還笑我,問我為什麼要念這所大學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」

結束短暫返台行程,小潘馬不停蹄返美參加月底的喜互惠公開賽,接著在亞洲系列賽結束後,繼續備戰壓軸好戲總統盃,他是台灣史上第一位參賽者,比賽將於12月在澳洲的皇家墨爾本球場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