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里拉德3度訪台 「斜槓」身手饗球迷

2019/09/12 05:30

拓荒者里拉德第3度訪台,對台灣球迷的熱情印象深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里拉德(左三)致贈簽名衣服給幸運粉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NBA波特蘭拓荒者一哥里拉德昨三度造訪台灣,展現十足親和力,於代言品牌adidas的台北忠孝店留下寶貴簽名T恤,並親手致贈簽名衣服給幸運的10名粉絲,還會不時手舞足蹈或對在外守候的球迷揮手,毫無大牌球星的架子。

6年前初訪 還是菜鳥超抖

29歲的里拉德在2013年挾著NBA新人王頭銜造訪寶島,卻有些沉默寡言,如今已是NBA一級球星,更懂得如何與球迷互動。他說:「第一次來台灣我只是菜鳥球員,在海外宣傳時很緊張,現在已經不會了。」里拉德昨點出2016年二度來台時,同樣在adidas台北忠孝店舉辦記者會,顯見其對台灣行印象深刻。他透露:「我真的很愛台灣,這裡的球迷對我都很熱情。」

美台交流 比球技也尬饒舌

里拉德這次炫風來台一天,晚上赴adidas101球場,與台灣饒舌歌手熊仔、國蛋切磋歌藝、球技。值得一提的是,里拉德堪稱NBA最強音樂人,至今共推出3張個人饒舌專輯,他說:「想認識我的球迷,絕不能錯過我的另一身分Damian Dollar,可以透過我的音樂,瞭解更多我球場外的心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