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國盃資格賽》C羅大四喜 衛冕軍喘口氣

2019/09/12 05:30

葡萄牙球星C.羅納度昨對立陶宛單場踢進4球,兩度在歐國盃資格賽完成壯舉。(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C.羅納度昨在2020年歐洲足球國家盃資格賽,展現一夫當關氣勢,單場踢進4球上演「大四喜」,率葡萄牙以5:1大勝立陶宛,他生涯在歐國盃資格賽踢進25球,成為資格賽進球王。

生涯已為國踢進93球

34歲的C羅在2016年代表國家隊對上安道爾,首度拿到「大四喜」,昨再次完成壯舉,成為葡萄牙史上首位兩度單場進4球的名將。值得一提的是,C羅生涯為國家隊踢進93球,為現役球員之最,歷史上僅次於伊朗一代球星戴伊的109球,未來有望締造新猷。

葡萄牙是2016年歐國盃冠軍,本屆資格賽於B組,面臨烏克蘭、塞爾維亞等勁旅考驗,前2役先遭烏克蘭、塞爾維亞逼和,再來擊敗塞爾維亞、立陶宛取2連勝,目前2勝2和,積分8分暫落後烏克蘭的13分,領先塞爾維亞1分,有望以分組前2之姿晉級24強會內賽。

葡萄牙接下來4戰,1場遇烏克蘭、2場對盧森堡、1戰碰立陶宛。C羅不敢輕敵,「我這場狀況不錯,能幫球隊連勝最重要,雖距晉級更近一步,接下來仍要繼續搶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