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兆村領銜 5台將出征田徑世錦賽

2019/09/12 05:30

已拿到東奧門票的鄭兆村對世錦賽目標不設限,全力以赴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9年卡達杜哈世界田徑錦標賽在9月27日至10月6日點燃戰火,台灣隊本屆由奪牌熱門人選、男子標槍名將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領軍,還有首度參賽的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、「跨欄王子」陳傑、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及跳遠好手林佳興。

我參賽人數 創歷屆最多

台灣在上屆倫敦世錦賽僅鄭兆村及長跑女將謝千鶴出賽,如今5人參戰,創近年最多,證明我選手的競爭力提升不少。今年5月提前奪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的鄭兆村,則是連2屆躋身世錦賽舞台,但上屆以77公尺87於資格賽出局。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將首度在世錦賽登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鄭兆村現在實力不可同日而語,本季征戰12場賽事,每場成績都逾80公尺,其中在高張力5場鑽石聯賽共拿1金、2銀、1銅及第4名。他說:「今年成績穩定,讓我更有信心迎接世錦賽,我不對成績設定任何目標,但一定全力以赴。」

台灣最速男 首度參戰

去年雅加達亞運110公尺跨欄銀牌的陳奎儒、200公尺銀牌的楊俊瀚,以及400公尺跨欄的陳傑、跳遠的林佳興,4人都想在世錦賽初體驗,透過各國強敵刺激,一舉跨過東奧參賽門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