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打球擊裂膝蓋 耶利奇提前報銷

2019/09/12 05:30
釀酒人耶利奇因自打球擊裂膝蓋骨,本季提前報銷。(法新社)釀酒人耶利奇因自打球擊裂膝蓋骨,本季提前報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昨奪下5連勝,將國聯外卡勝差拉近至1場,卻發生最不想遇到的狀況,國聯年度MVP候選人耶利奇因自打球擊裂膝蓋骨,宣告本季提前報銷。

道奇昨靠席格單場雙響擊潰金鶯,連續7年分區封王,賽後全隊在休息室噴香檳慶祝。(法新社)道奇昨靠席格單場雙響擊潰金鶯,連續7年分區封王,賽後全隊在休息室噴香檳慶祝。(法新社)

耶利奇在首局揮擊一記滑球,球不慎直擊左膝蓋骨,當場跪在打擊區無法起身,雖然自己站起來走回休息室,仍傳最壞消息。總教練康索說,「他很失望,情緒有點崩潰,這是很糟糕的消息。」

去年奪生涯首座MVP的耶利奇,本季火力更上一層樓,累積44轟30盜,前天大聯盟官網模擬本季MVP投票,耶利奇以11張第一名選票排第2,僅以些微票數落後道奇貝林傑,這一傷可能影響MVP連霸之路。

釀酒人外野手肯恩表示,「他是我們的領袖,也是我們的MVP,收到這個壞消息讓許多人感到沮喪,球隊會團結在一起到最後,找到方法贏下去,但我們一定會很想念他,因為他太難被取代了。」

相較還在奮鬥一席外卡的釀酒人,道奇昨靠席格單場雙響擊潰金鶯,自1998-2006年洋基隊後,又有球隊在分區連續7年封王。此外,道奇僅花146場就封王,在採用外卡的時代中,只有5隊比他們還要快。

道奇連續7年分區封王

道奇擁有全大聯盟防禦率最佳(3.12)的輪值,還有國聯最佳的攻擊指數(0.818),完美投打表現讓總教練羅伯斯表示,這都在球隊預期之內,「接下來目標就是在10月贏下11場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