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籃世界盃》西澳4強相遇 聚焦後場對決

2019/09/13 05:30

澳洲隊NBA現役球員米爾斯(左起)、英格斯、戴拉夫多瓦。(美聯社)

西班牙後衛盧比歐場均可繳出15.3分、5.5助攻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男籃賽今中秋節在北京展開4強激鬥,由西班牙對決澳洲、法國大戰阿根廷,「金童」盧比歐、米爾斯、「法國巨塔」戈貝爾、老將史科拉等4大當家球星各自強碰,決定誰能率隊挺進週日爭冠舞台。

在NBA太陽控衛盧比歐場均15.3分、5.5助攻領軍下,西班牙本屆團隊戰力依舊活絡,6戰全勝挺進前4,如今面對同樣不敗的澳洲勁旅,盧比歐能否壓制場均22.2分、4.5助攻的馬刺後衛米爾斯,形成勝負關鍵,兩大核心後場較勁精彩可期。

法國多達5名NBA球員,216公分戈貝爾一柱擎天,場均9.7籃板、2.3火鍋嚇阻力十足,8強戰封鎖美國衛冕軍禁區強攻,更擦亮NBA最佳防守球員招牌。

阿根廷雖無現役NBA好手,效力過火箭等球隊的39歲老將史科拉,關鍵時刻展現領袖風範,凝聚全隊軍心把整體競爭性提升至更高檔次,儘管國際賭盤奪冠賠率法國穩居第1、阿根廷第4,但球是圓的,阿根廷仍有機會再創驚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