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VISA看好奧運奪牌 文姿云獲贊助

2019/09/13 05:30

空手道選手文姿云(左)獲VISA贊助,成為旗下代表隊成員。右為VISA台灣區總經理麻少華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被視為明年東京奧運奪牌熱門的空手道女將「小清新」文姿云,昨獲國際發卡組織VISA贊助,成為旗下代表隊成員,續朝爭取奧運門票之路邁進。

專屬信用卡 回去要裱框

VISA是國際奧會的頂級贊助商,雙方簽約至2032年,而VISA已陸續贊助逾400名世界各國運動員,如今則鎖定具奪牌實力的文姿云。文姿云昨拿到印有自己照片的專屬信用卡,她表示:「這張卡我會裱框,未來可以拿給我小孩看。」

文姿云今年2月在杜拜世界公開賽稱后,又在摩洛哥、土耳其等賽事鍍銀,但7月亞錦賽一戰出局,尋求4連霸失利,深陷低潮。她坦言,當時滿腦子只剩輸贏,找不到對空手道的初衷。

突破低潮 「銀」了東京賽

為尋求突破,文姿云決定與教練黃昊昀「打勾勾」改變彼此的溝通方式,黃昊昀揮別原本嚴厲的指導口吻,以鼓勵方式提點,使文姿云能開心在場上征戰,而她上週東京世界公開賽就看到成效,勇奪本季第3面銀牌。

東京奧運積分計算至明年4月6日,文姿云目前處在安全名單,未來將出征至少6場比賽爭取積分,她有信心明年代表台灣出征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