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99.9純金氣勢 象獅3星報到

2019/09/13 05:30

岳政華(資料照)

林瑞鈞(資料照)

中職選秀新人 U18起手式

〔記者吳清正、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台灣隊三小福頂著冠軍光環,即將展開全新的中職生涯。中信兄弟選秀新人岳政華和林瑞鈞,昨天前往洲際球場向球隊報到,並隨即南下屏東,準備開始二軍的訓練和比賽,兩人都期待能參加二軍總冠軍賽。統一獅羅暐捷今到台南球場拜碼頭,預料也會從二軍出發。

岳政華被提點 要有禮貌

岳政華和林瑞鈞在今年季中選秀分別獲得兄弟第1和第7指名,他們都表示,雖然之前一連串的集訓和比賽,感到有些疲勞,但是對於職棒生涯的開始非常期待,也聽說過兄弟二軍的訓練非常「精實」,有些緊張,但是更興奮能夠接觸更高層級的棒球,岳政華並表示,哥哥岳東華有跟他說二軍的狀況,並提醒他要有禮貌。

兄弟二軍目前以超過7成的勝率遙遙領先,其他三隊都不超過5成,兄弟已確定打進二軍總冠軍賽,岳政華和林瑞鈞都希望能趕快參與二軍比賽,再拿一座總冠軍。

羅暐捷(右,資料照)

羅暐捷攻守猛 名氣已響

U18世界盃攻守表現亮眼的「挑眉哥」羅暐捷,今天將赴台南球場向統一獅報到。羅暐捷U18台日大戰敲出致勝2分打點二壘安打,台美冠軍戰鎮守左外野,兩度上演「六星級守備」,並打回第2分,是台灣隊攀上世界最頂端關鍵人物,守外野、也能蹲捕,羅暐捷未來在獅隊的發展備受關注。

U18世界盃小將 展開中職生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