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象球迷叫囂 逼出周董滿貫砲

2019/09/14 05:30

「傳統一戰」 獅遭屠殺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以綠色、黃色為主色的「傳統一戰」中,穿著復古球衣的統一獅,卻遭到中信兄弟15安海電,以2:16慘敗;其中連兩場開轟的兄弟「周董」周思齊,更以滿貫砲在內的猛打賞在獅主場撒野。

統一獅連辦3天「復古祭」,獅象球迷熱情配合演出傳統叫囂、鳴笛戲碼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連辦3天「復古祭」,獅象球迷熱情配合演出傳統叫囂、鳴笛戲碼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昨起3戰推出本季最大主題日「復古祭」,但先發投手施子謙只投3局就被敲7安失8分退場,包括詹子賢的3分砲,苦吞本季第8敗。相較獅隊的「慘綠」,兄弟「黃金打線」閃閃發亮,又以先發7棒DH周思齊的表現最亮眼。洋投赫猛先發7局失1分,奪下第5勝。

兄弟周思齊連兩場開轟,敲出生涯第6支滿貫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老周思齊 連兩場轟

「我不是回春,是一直在春天!」周思齊維持一貫幽默口吻,對7局轟出生涯第6號滿貫砲的表現顯得滿意,他表示這兩場的手感都不錯。除了強調自己37歲是「資深」,不是「老將」,也不忘誇讚今年的外野手確實表現出色。

「(張)志豪就不用講,(詹)子賢和(陳)子豪也越來越成熟,前幾年他們在7、8月時較容易受傷,但今年狀況真的很好。」周思齊認為,這些年輕球員才是整支球隊更好的關鍵。

詹子賢首局就轟出3分砲、本季第22轟,尤其他11日才遭觸身球砸中手掌,結果昨役前兩打席都是長打,4局是二壘安打。詹子賢表示,手是一定會痛,「但這只是瘀青,不是關節骨裂,撐過之後就比較不會痛。」此外,吳東融也在7局轟出兩分砲,成為6分大局的功臣之一。

獅隊只在5下靠高國慶陽春砲及8下3支安打,各得1分。值得一提的是,賽後一、三壘的主、客場球迷還故意向對方叫囂、鳴笛,刻意營造昔日「獅象大戰」的緊張氣氛。

詹子賢(右)掌傷無礙,首局就敲出3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