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武器初登板 達比修飆14K

2019/09/14 05:30

達比修有大聯盟生涯第4度單季破200K,追上野茂英雄的日投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昨先發6局無失分,狂飆14K拿下第6勝,本季累計飆破200K,率小熊以4:1擊敗教士。

達比修昨飆14K是本季個人新高,累計204K,大聯盟生涯第4度單季破200K,與野茂英雄並列日籍投手最多,同時拿到大聯盟生涯第63勝,與岩隈久志並列亞洲投手勝投榜第6名,和第5名王建民還有5勝差距。

達比修球路多達10種,昨用多樣變化球讓打者揮空,但他仍不滿意,「球有投到正確的位置,但投球機制還是不夠好。」

上個月達比修才向隊友金布瑞學丟彈指曲球,昨就拿出來當武器球,總計丟14顆彈指曲球,K掉7名打者,完全沒被打進場內。

達比修透露,之前他丟速度較快的曲球,但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後始終投不好,直到金布瑞教他投彈指曲球,「我覺得彈指曲球可以成為我最好的球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