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邦」拚全年第一 羅力這回不恐猿

2019/09/14 05:30

悍將羅力克服恐猿症,昨先發6局無失分,也穩住防禦率王寶座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悍將洋投羅力昨克服「恐猿症」,本季首度對桃猿繳出無失分先發,穩坐防禦率王,打線更轟炸19支安打,將近日不穩的猿牛棚打出問題,終場以13:0奪勝,最快今天攻上年度勝率第一。

悍將下半季戰績落後龍頭中信兄弟2.5場,不過在年度勝率僅差桃猿0.5場,若最後拿下年度勝率第一,即使沒奪季冠軍,還是能打5戰3勝制的季後賽,只要今對桃猿奪下勝利,將能躍居年度第一。

6局飆9K 防禦率跌破3

羅力昨先發6局,僅被敲4支安打,狂飆9次三振,翻轉高達5.70的對戰防禦率。他說,桃猿打線很強,策略就是一球一球好好投,「只要每一步都踩得很穩,把局數完成,結果就會是我們的。」

羅力防禦率降至2.91,成為排行榜唯一數字跌破3的先發投手,有望奪下第4座防禦率王,他說每年都一樣有高低起伏,他想讓大家記得的就是穩定性。

4安4打點 范國宸回神

悍將全場19支安打援護羅力,以范國宸單場4安打、4打點最搶眼,歷經開季狀況火燙、季中韌帶開刀等高低起伏,他在9月打出打擊率4成44高潮,他表示球隊有望打季後賽,希望儘快找回季初好狀況。

近日大幅調度牛棚戰力的桃猿,昨燒掉5局又雪上加霜,剛調上來的蘇俊羽僅投3球就受傷退場,總教練洪一中沉著臉色表示,「一看就知道手不對勁,有傷還拉上來,投手教練有問題。」

桃猿9月份投手團隊防禦率高達8.61,苦吞平本季最長的5連敗,洪總大吐苦水說,「沒有投手了啦,哪裡還有人啊。」

悍將范國宸昨單場4安、4打點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桃猿牛棚捉襟見肘,蘇俊羽(右一)昨僅投3球就受傷退場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歌手楊乃文為悍將開球,並於賽後演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