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進百打點 朱育賢注入自信心

2019/09/14 05:30

桃猿朱育賢單季30轟百打點倒數2轟、2打點,近期卻陷入低潮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因狀況不佳休息一場,桃猿朱育賢昨重返先發打線,連續2場敲安,不過百打點還要再等等,他坦言最近沒有很相信自己,「低潮過程很辛苦、很疲累,但還是要不斷給自己信心向前進。」

朱育賢本季維持打擊高檔,鮮少連續場數無安打,近3週卻有2次連續3場無安打,在打擊率榜逐漸被隊友林立、陳俊秀甩開。桃猿打擊教練曾豪駒認為,他最近對自己的好球帶沒這麼堅定,造成擊球確實性較差。

朱育賢從季初起長期在打點、全壘打榜領先,隨球季接近尾聲,背後追兵越追越兇,曾豪駒說這是朱育賢第一次扮演領先者,難免會想要掌握好的成績,操之過急,「有些問題都是自己想太複雜,只要回到原點想當時怎麼做就好。」

朱育賢認為,低潮主要還是自信心不足,即便在排行榜領先,還是會想要更突破,這方面經驗確實較不足,「隊友和教練也跟我說要拿出自信來,沒有自信做再多也沒有用。」

只差2轟、2打點就能成為史上第5位單季30轟100打點的本土打者,朱育賢說他對百打點有期待,不過還是回歸基本功和擊球強度,「前幾場都忽略了,現在就慢慢把上半季的東西找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