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培訓隊 赫見跨世代金牌連線

2019/09/14 05:30

亞錦賽台灣隊24人培訓名單,U18世界冠軍投手陳柏毓也在列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亞錦賽台灣隊24人培訓名單昨公布,U18世界盃冠軍王牌投手陳柏毓入列,2010年世青賽冠軍成員廖俊凱、蔡智榆也在名單內,後天集訓,23日公布正式名單,兩代U18世界冠軍國手可望攜手征戰亞錦賽。

陳柏毓若入選 將成青棒第3人

這屆U18世界盃台灣奪隊史第3冠,陳柏毓對巴拿馬、南韓皆先發6局失1分奪勝投,台美冠軍戰投2局失1分拿救援成功,成為大功臣,剛升上北科附工高三的他,未來被看好能旅美。

9年前台灣奪世青賽冠軍,當時廖俊凱、蔡智榆在陣中,後來兩人並無挑戰職棒,選擇進台電打球。過去台灣從不曾出現不同屆U18世界冠軍國手一起打成棒國際賽,今年亞錦賽有機會寫歷史。

1973年東亞高工高英傑和2012年三民高中曾仁和,曾以青棒球員身分打亞錦賽,陳柏毓若打亞錦賽將是史上第3人。

12強賽台日戰秒殺

另外,12強賽11月7日台日大戰,昨中午開放一般球迷購票,不到半小時宣告完售,5日台灣對波多黎各、6日對委內瑞拉,這兩戰門票還沒賣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