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的及時雨 林逸翔衝出先發籌碼

2019/09/15 05:30

林逸翔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林逸翔前天緊急接替身體不適的蘇俊羽,用67球投4.1局,雖挨7安含2轟失4分,比多猛先發3局還多的長中繼卻宛如及時雨,適時紓解桃猿的牛棚壓力,有機會為自己掙得中職生涯首場先發。

林逸翔8月25日升上一軍,前天4局下緊急登板,投4.1局是桃猿該役4任投手最多,他表示,因為多猛首局就丟4分,球隊很早就落後較多分數,他就開始熱身與伸展,準備接在蘇俊羽後投球,沒想到才投3球就換他上。

林逸翔指出,這兩年在二軍的定位是先發,上一軍後的定位是長中繼,每次上場投1至2局甚至更多,他早有心理準備,也希望能盡量吃局數幫助球隊,比較意外的是4.1局竟飆7K,「我沒有特別在意三振,只想著如何解決打者。」

林逸翔差2出局撐滿5局,是他生涯單場最長,總教練洪一中考量投手戰力吃緊,考慮本週讓他分攤1場先發,他認為,不論先發或中繼,都以平常心面對,不會去想太多,「順其自然就好,如果教練真的給機會,我一定努力把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