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統一戰爆衝突 獅9下6分大逆轉

2019/09/15 05:30

高國慶9局下敲出清壘再見安打,助獅隊逆轉兄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適逢「傳統一戰」主題日,獅象對決昨演出單局2度清空板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教練陳江和(右四)被驅逐出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單局2度清空板凳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傳統一戰」果然激情!在因大雨暫停近2小時過後,兄弟8局上攻得6分,8局下卻因兄弟總教練伯納不滿獅隊故意拖延比賽出場叫囂,及兄弟投手江忠城對獅隊球員投出觸身球,形成二度板凳清空的衝突場面,還發生兄弟教練陳江和、獅隊教練江奕昌遭驅逐出場,9下獅隊上演神奇大逆轉,以11:10氣走兄弟,讓這場「獅象大戰」戲劇張力十足。

在因雨暫停前就有激情,兄弟投手王鴻程6局下對獅隊吳桀睿投出觸身球後,引發獅迷鳴笛鼓譟聲四起,結果獅隊也趁勢在此半局4:4追平。8局上大雨直落,直到晚上10點才復賽,仍未澆熄6168名球迷熱情。

高國慶清壘再見安

彭政閔在8局上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代打上場,獲得保送形成滿壘,兄弟再靠獅隊後援投手黃峻彥控球失準,又選到保送擠回超前分。此時彭政閔退場換代跑,但獅隊陷入混亂,投手江承峰雖讓打者擊出界外飛球遭接殺,但回傳本壘發生捕手接球失誤,兄弟再得2分,之後王威晨擊出內野安打,江承峰又發生暴傳失分,還被強襲球擊中。獅隊廖文揚止不了血,還讓詹子賢繼首局2分砲後,轟出第2發2分砲。

8局下氣氛緊張,江忠城上場後援,伯納受不了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和主審討論耗時,出場指著劉育辰叫罵,而劉育辰則脫帽回應,但兩隊球員此時第一次清空板凳。繼續比賽後,江忠城先解決1人次後,卻對江亮緯投出觸身球,也讓兩隊球員二度上場對峙,此時氣氛更火爆,出現推擠動作,陳江和及江奕昌也遭驅逐出場。

江忠城退場後,換李振昌上場後援,投出三振取得第2個出局數,但接著投出保送,又讓陳鏞基敲安失1分,代打高國慶揮棒落空遭三振,但球棒脫手而出飛到三壘,也引發球迷驚呼。9下獅隊攻回3分後,兄弟在兩出局時換上王梓安面對滿壘局面,結果他保送陳鏞基再掉1分,高國慶敲出清壘的再見安打,形成11:10的神奇逆轉勝。

兄弟詹子賢敲出雙響砲、單場4打點,球隊卻遭逆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