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象35+同日轟 「春天哥」喜歡秋天

2019/09/15 05:30

獅隊陳鏞基(右)敲出本季第10轟,連5年全壘打上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獅、象兩位35+的老將,最近都證明自己手中的球棒還年輕,36歲陳鏞基繼達成百轟後昨再開砲,37歲周思齊則是連3場開轟,回應「春天哥」的新封號。

陳鏞基11日才完成生涯百轟,不但成為中職第21位「百轟俱樂部」成員,更是史上第3人用滿貫砲達成百轟。在前天休兵1場後,陳鏞基昨擔任先發第3棒三壘手,3局第2打席就轟出本季第10轟,不但連續5個球季達成雙位數全壘打,還一棒將比分追成2:2。

曾坦言百轟讓自己等很久,陳鏞基的生涯第101轟卻隔場就出現,他的下一個中職目標是完成「千安、百轟、百盜」,目前安打差64支、盜壘差7次。

至於周思齊近況更猛,4局上轟出陽春砲,助兄弟3:2再度超前。

這也是周思齊連3天開轟,前天才說出自己「不是回春,我是一直在春天」的名言,還被球迷封為「春天哥」,10月26日將過38歲生日的他則笑說:「其實我喜歡秋天,因為我是秋天生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