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藍鳥三溫暖 傷牛棚卻再見轟

2019/09/15 05:30

藍鳥梅薩投球時自知左肘受傷,在投手丘崩潰落淚。(美聯社)

畢謝特第12局敲出再見轟,寫下藍鳥最菜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藍鳥昨心情大洗三溫暖,10局上目睹牛棚主力梅薩傷到左肘,在投手丘崩潰落淚,12局又靠21歲新秀畢謝特轟出「神預言全壘打」,以6:5將洋基封王魔術數字停在M5。

梅薩賽前投67場居美聯第5多,昨面對葛瑞戈爾斯時,突然失控將球丟到打者身後,隨後跪在投手丘,露出痛苦神情撫著左手肘,更用球衣擦拭著眼淚,讓全場陷入沉默,藍鳥表示,梅薩將接受MRI檢查評估傷勢狀況。

藍鳥教頭蒙托亞表示,「他每天都準備上場,做好自己的工作,也是我們未來的一部分。他也有這種感受,所以情緒有些激動,我們大家都是。」

畢謝特再見轟 隊史最年輕

藍鳥化悲憤為力量,畢謝特在12局將萊恩斯的滑球轟出左外野,以21歲成為隊史最年輕轟出再見全壘打的球員,蒙托亞更透露這位新秀自信心爆表,早在上打擊區前就「神預測」。

蒙托亞說,「這傢伙以後會是個明星球員,他上場前就告訴板凳的人,『如果他們將那位左投留在場上,且對我丟滑球的話,我就會把它轟出去!』」

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投5局掉4分退場,本有勝投資格,牛棚奧塔維諾卻在7局下發生投手犯規,奉送追平分,砸掉田中第11勝,大聯盟生涯第75勝還要再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