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史上最「7」慘 征奧沒哈登不行

2019/09/15 05:30

美國出征2020東京奧運,美媒點名要先網羅火箭隊哈登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美國隊昨在2019年世界盃男籃以87:74擊敗波蘭,以隊史最差的第7名作收,面對2020年東京奧運,不少外媒開始為美軍找辦法,避免再次兵敗東京。

下半場恍神 只贏波蘭13分

面對無NBA球員助拳的波蘭,國際賭盤賽前看好美國能大勝逾20分,美軍全場砍進11顆三分球、送出29助攻,數據看似亮眼,但內容卻差強人意,他們半場打完領先17分,下半場卻恍神,末節被波蘭追到7分差,贏得驚險。

美國與晉級冠軍戰的阿根廷確定搶下美洲區2席奧運資格,非洲是奈及利亞、亞洲為伊朗、大洋洲是澳洲,歐洲是法國、西班牙。美國在世界盃受挫,外界開始期待在東奧他們能派出最強12人捲土重來。

本屆因多名球星相繼退訓,美國僅主控沃克入選過年度最佳陣容,戰力不如過往,即使5連勝晉級8強,卻連輸法國、塞爾維亞,吞下自2002年以來首度2連敗,世界籃球霸主顏面盡失。

美媒《SB Nation》點名美國想重拾王者風範,第一步是網羅哈登,認為哈登在場上的影響力遠勝本屆的後場核心沃克、米歇爾。至於柯瑞、魏斯布魯克、雷納德、里拉德等球星,則是組成最強美國的核心成員。

美媒點名 A.戴維斯力抗各國長人

美國主帥帕波維奇本屆被迫打小球戰術,主因是長人M.透納、B.洛培茲、小普朗利表現不理想,昨3人對波蘭只合拿14分,因此美國屆時東奧須補入具禁區統治力的A.戴維斯,才能力抗「法國巨塔」戈貝爾、塞爾維亞的約基奇、西班牙M.加索等高個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